穿越火线肖枫的结局:肖枫和许蔚为什么争吵

2020-09-18 05:55:30 作者: 穿越火线肖枫

  穿越火线这部网剧现在正在热播,这部剧也是马上就要播出到大结局了。多人都称这部剧为真香剧,因为大家一开始都以为这部电视剧是烂剧。没想到最后这部剧展现出来的样子却让人感到非常的惊喜。而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很多人也是开始关心起男主角肖枫最后的结局,现在我们就来讲讲穿越火线肖枫的结局是什么。

穿越火线肖枫的结局:肖枫和许蔚为什么争吵

1穿越火线肖枫的结局

  很多人好奇穿越火线肖枫的结局是怎么样子的,因为从预告来看,肖枫在11年前那次意外的游戏事故之后成为了一个植物人,并且躺在病床上已经11年了。但是肖枫作为主角,想必不可能成为一个植物人就是他的结局。

  根据网上的爆料来看,肖枫最后也是苏醒过来了。因为当时陆小北进入到肖枫的意识中,把停留在游戏中萧峰的意识成功的拉回到了现实。而在路小北的帮忙之下,肖枫最后也是成功苏醒,并且和路小北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

穿越火线肖枫的结局:肖枫和许蔚为什么争吵

  最后肖枫也是带着路小北在电竞领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后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并且他还和路小北一起联手,撕开了曾经好友许蔚丑陋的面目。其实很多人在看电视剧的时候也是感到非常的好奇,因为肖枫和许蔚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几乎是形影不离,那么肖枫和许蔚为什么争吵呢?

2肖枫和许蔚为什么争吵

  其实肖枫和许蔚为什么争吵这件事情还是和两人对于电竞的态度有关。想必看过穿越火线的人都知道,其实肖枫和许蔚两人性格上的差异是很大的。肖枫虽然热爱电竞,但是肖枫这个人是比较正直的,他一直希望都能够通过正当的手段去获得最后的冠军。

穿越火线肖枫的结局:肖枫和许蔚为什么争吵

  但是许蔚不一样,许蔚心目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赢得比赛,无论他用什么样的手段。只要能赢,那么许蔚就会去做。所以当初双方肖枫和许蔚聊天的时候也是说,他一直觉得许蔚是一个输不起的人。而这是因为对于输赢的看重,所以才导致最后许蔚走向了罪恶的深渊。这就是肖枫和许蔚为什么争吵的原因,最后许蔚也是受到了惩罚,为自己错误的行为付出了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