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和孙莉是怎么认识的,黄磊有哪些代表作品

2020-09-18 10:22:04 作者: 黄磊和孙莉是

  说起黄磊和孙莉,他们是非常恩爱的夫妻,黄磊也是被称为娱乐圈的好男人。两人也是一起携手走过20多年,那么黄磊和孙莉是怎么认识的?

黄磊和孙莉是怎么认识的,黄磊有哪些代表作品

1黄磊和孙莉是怎么认识的

  很多人也是好奇黄磊和孙莉是怎么认识的,那就让我们看一下黄磊和孙莉的恋爱过程吧。黄磊和孙莉都是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当时孙莉刚刚参加艺考,当时黄磊作为学校的助教要负责接待考试的学生。

  当时黄磊看到孙莉的时候就对她一见钟情,后来等到孙莉正式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后,黄磊也是经常找机会约孙莉一起出去玩。后来黄磊也是自然而然地向孙莉告白了。孙莉在和黄磊相处的过程中,也是对黄磊有好感。面对黄磊的告白,孙莉也是答应了。

黄磊和孙莉是怎么认识的,黄磊有哪些代表作品

  只不过因为当时孙莉的年龄还比较小,所以黄磊在和孙莉恋爱的的时候并没有想着结婚。等到孙莉和黄磊都到了合适结婚的年龄,两人才结婚。后来在2006年的时候,黄磊和孙莉的大女儿多多出生了,不久后,孙莉也是生下了第二个孩子。当时黄磊带着大女儿多多登上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当时多多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黄磊和孙莉真爱情故事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甜蜜,虽然两人已经结婚很多年,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保持的却非常好。

  说起黄磊,他出道这么多年,在娱乐圈里的地位也是非常高。很多人见到黄磊的时候,都要尊称他一声老师,那么黄磊有哪些代表作品呢?

黄磊和孙莉是怎么认识的,黄磊有哪些代表作品

2黄磊有哪些代表作品

  黄磊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后,他在当年就出演了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边走边唱。后来真正让黄磊爆红的则是在九八年的时候,他接演了电影夜半歌声。这部电影不仅让黄磊知名度提高,还让他获得了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后来黄磊也是出演了很多电影电视剧,例如他在电视剧人间四月天中饰演徐志摩。黄磊所饰演的徐志摩,真的把民国时期文人的气质表现的很好。而在2006年的时候,黄磊也是开始进入话剧圈,像他所主演的暗恋桃花源到现在都是非常的有名。除了影视作品,大家也可以在综艺节目中看到黄磊的身影,像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里面,我们也是经常看到黄磊老师招待蘑菇屋的客人。

黄磊和孙莉是怎么认识的,黄磊有哪些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