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爬山是什么电视剧,秦昊爬山的梗什么意思

2020-09-18 13:20:40 作者: 秦昊爬山是什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网络是越来越发达了,已经进入到了家家户户,随着网络的发展也形成非常多有意思的网络用语,还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梗都会被大家引用,前段时间在网上突然流行了起来了秦昊带你去爬山这个梗,当时秦昊爬山这个关键词还上了好多次热搜,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大家不仅仅在网络上讨论,还在自己的生活中聊天的时候也会运用到秦昊带你去爬山,那么这个梗究竟是出自于哪里呢?这个梗跟秦昊有什么关系呢?秦昊爬山这个梗又是什么意思呢?带着疑问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秦昊爬山是什么电视剧,秦昊爬山的梗什么意思

1秦昊爬山是什么电视剧

  秦昊爬山出自于网剧《隐秘的角落》中的一幕剧情。

  这部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在播出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好评,并且呢这部剧还上了很多次热搜,其中电视剧中最有意思的就是秦昊爬山这个梗了,秦昊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张东升这个角色,内心是十分阴暗。

秦昊爬山是什么电视剧,秦昊爬山的梗什么意思

  在剧中张东升的妻子婚内出轨,两人吵到了离婚的地步,因为岳父岳母十分支持女儿离婚,让张东升净身出户,张东升为了挽回婚姻,不让自己失去拥有的一切,所以他就借着陪岳父岳母爬山为理由,把岳父岳母带到山上。

  在山顶上张东升刚开始对岳父岳母十分的关心,就在下一秒就不动声色地把岳父岳母推下了山崖,这一幕剧情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引发了观众们在网络上激烈的讨论,很多网友都用这个梗来调侃秦昊,慢慢的就有了秦昊爬山这个梗。

秦昊爬山是什么电视剧,秦昊爬山的梗什么意思

2秦昊爬山的梗什么意思

  秦昊爬山这个梗的意思是表示有人不怀好意的邀请你去爬山。

  也就是说如果有人邀请你去爬山就代表着他要在山顶上把你推下悬崖,不过用的是一种调侃的语气,经常会被大家在开玩笑的时候说出来,想必很多朋友在生活中也会运用到这个梗。那么这个梗的意思,你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