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是什么混血:金城武的绯闻女友是谁

2020-09-18 20:00:33 作者: 金城武是什么

  金城武可以说是娱乐圈里面公认的男神之一了,尤其是金城武的一双大眼睛,迷倒了非常多的人。而很多人看到金城武的外貌之后,也是在想金城武是不是混血儿,因为它的颜值实在是太高了。的确金城武是一个混血儿,那么金城武是什么混血呢?

1金城武是什么混血

  金城武是什么混血?想必熟悉金城武的人都是知道的,金城武实际上是中日混血。金城武的母亲是台湾人,而金城武的父亲则是移居到台湾的日本人。所以,金城武是一个中日混血。所以我们会看见金城武的五官看上去还是比较立体,而且看起来也会自带着一种忧郁的色彩。

金城武是什么混血:金城武的绯闻女友是谁

  也正是这样的外形,才让他以后能够出演非常多的电影。而金城武在小的时候也是在日侨学校上学的,所以金城武在成长的过程中,既受到了日本文化的影响,也是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影响。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金城武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从严格意义上来说,金城武也是一个中国人。

  而金城武的颜值这么高,那想必在他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也是有过很多的绯闻女友那么。金城武的绯闻女友是谁呢?

金城武是什么混血:金城武的绯闻女友是谁

2金城武的绯闻女友是谁

  金城武的绯闻女友是谁?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很多网友也是想知道的,因为金城武的感情生活真的是非常的神秘。他几乎很少向外曝光自己的感情生活,所以很多网友也是经常猜测他的感情生活。

  但是根据金城武的好友曝光,金城武实际上大概谈过的有三四个女朋友,他的初恋女友是金城武刚出道时认识的一位台湾的女星。但是两人在一起之后,金城武的初恋女友就觉得金城武人气越来越高,给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所以两人最后也就分手了。

金城武是什么混血:金城武的绯闻女友是谁

  后来金城武也是谈过几个对象,但是在这么多对象中,金城武唯一真正承认爱过的只有杨采妮。但是金城武和吴奇隆同时爱上了杨采妮,可惜杨采妮却选择了圈外男友。

  当时杨采妮的这个选择也是给了金城武很大的打击,而在之后,金城武就很少被曝光出感情生活。最近几年,金城武都在专心的拍戏,把事业放到了自己的重心上,也许可能他现在并没有什么恋爱的打算。金城武的绯闻女友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也已经告诉大家了

金城武是什么混血:金城武的绯闻女友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