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作为特殊人才落户上海怎么回事 李佳琦是哪里人

2020-09-19 09:42:37 作者: 李佳琦作为特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9日电 据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网站显示,上海市崇明区人社局日前公示2020年第一批特殊人才引进落户名单,共6人,其中李佳琦在列,申报单位是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消息称,以上人员经审定符合崇明区特殊人才引进落户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6月29日,共7天。

据天眼查,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19年6月10日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商务咨询,人力资源管理(不得从事人才中介、职业中介、劳务派遣),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等。

该公司大股东为李佳琦,持股比例99%;法定代表人李文利持股1%。

此外,杭州市余杭区6月20日也曾发布“直播电商政策”,明确对有行业引领力、影响力的直播电商人才可通过联席认定,按最高B类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享受相关政策。(中新经纬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