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钟晓芹陈屿哪一集离婚 钟晓芹为什么选择离婚

2020-09-23 16:26:22 作者: 三十而已钟晓

三十而已钟晓芹陈屿哪一集离婚 钟晓芹为什么选择离婚

电视剧《三十而已》由江疏影,童瑶,毛晓彤等主演的都市剧。随着剧情的发展,在该剧的第13集,一直矛盾不断的钟晓芹和陈屿终于离婚了。

三十而已钟晓芹陈屿哪一集离婚 钟晓芹为什么选择离婚

最新剧情中,陈屿当初跟钟晓芹相亲见面,是觉得她温柔善解人意,而他结婚是为了轻松省心,为了过踏实日子。钟晓芹痛斥陈屿工作上积极主动,为了那个惹是生非的弟弟冲锋陷阵不嫌难,唯独回家面对她就是一潭死水。钟晓芹彻底爆发,并且摔了陈屿最爱的鱼缸。钟晓芹想着手术之后婚戒不见,也许这就是一种预示,这种日子她一天都不想凑合,在气头上的她提出离婚。陈屿也赌气拿出结婚证,准备明天就去民政局办手续。

之后,钟晓芹和陈屿约好去离婚,钟晓芹特意精心打扮,不仅做了个头发,还特意化了个精致的妆。陈屿看到钟晓芹就一顿埋怨数落,钟晓芹认为每次都是她等陈屿,最后一次换陈屿等她,三个小时一点不过分。工作人员问他们财产如何分割,钟晓芹想着自己不会开车,就把车留给陈屿,房子是陈屿单位的集资房自己不要,至于存款留给陈屿一些生活费,剩下的归自己。不过陈屿还算有点良心,说财产和房子一人一半。看着结婚证换成离婚证时,两人心情沉重。依稀记得当初领证时,两人是那么的幸福快乐。

至于钟晓芹离婚的原因:也许从孩子没了就开始动过这个念头,之前一直过不去孩子那个坎,可在敲离婚章的那一刻,一切就释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