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姜小果和谁一对 段振宇or周寻她到底会选择谁

2020-09-24 02:59:56 作者: 二十不惑姜小

《二十不惑》播出至今,大家一开始最喜欢的角色姜小果,现在变成了大家最讨厌的人,甚至有网友评价姜小果就是小白兔皮下的绿茶。现在《二十不惑》中,角色大宝和罗艳两人的感情线都非常的明朗了,但是梁爽和姜小果的感情还是不太明显。但是在《二十不惑》更新的这么多集,和姜小果有感情线的,网友看到了段振宇和周寻,那么姜小果究竟会和这两人当中是一对呢?

二十不惑姜小果和谁一对 段振宇or周寻她到底会选择谁

《二十不惑》姜小果和谁一对

段振宇是姜小果室友大宝的弟弟,现在在《二十不惑》当中,可以明确的知道段振宇是喜欢姜小果的,但是作为本人的姜小果却仍旧不知。而周寻是姜小果公司的老板,很多网友表示,并不知道姜小果会和周寻会有一段感情线,但是看完两人出差那一集,奇怪的cp感就出来的了,而且之后的预告当中,两人的互动也是非常的有爱,那么姜小果到底会选择段振宇还是周寻呢?

二十不惑姜小果和谁一对 段振宇or周寻她到底会选择谁

姜小果感情线

现在《二十不惑》播出到这里,很多网友不再那么一开始喜欢姜小果了,认为姜小果的人设塌了,反到是一开始让大家讨厌的梁爽,更加的真实。很多网友表示,原本梁爽和大宝合作得好好的,可是姜小果却来插一脚,让原本关系快要和解的她们,关系再一次僵硬了。然后此前关于罗艳被网曝那一次,也是姜小果支持的,但是最后却是梁爽被大家骂得很惨,而姜小果却依旧没任何的事。关于姜小果会选择段振宇还是周寻,当她的cp,都还是不知道的,大家还是好好追剧看姜小果的cp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