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钟晓芹离婚了吗?钟晓芹和陈屿离婚原因解析

2020-09-24 23:09:51 作者: 三十而已钟晓

三十而已钟晓芹第几集离婚 钟晓芹和陈屿离婚原因解析

据悉,钟晓芹应该在20集-30集左右离婚,钟晓芹的剧情后面还有很多,孩子流产只是她跟陈屿的第一个大矛盾,她还是喜欢陈屿的,陈屿也爱她,只是不会表达。

真正让婚姻消亡的,是他俩渐行渐远的感情,两个人三观不同,看待事情的方式也不同,这样的夫妻在一起很难相处。后期钟晓芹的事业发生了反转,她因为爱好写作,偶然之间自己的作品卖出了高价版权,跟陈屿的地位对调了,变成了女强男弱,这个事情更加剧了他们感情的崩坏,而这段剧情的到来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其实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钟晓芹,她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大多数,生在普通的家庭,嫁了一个有喜欢养鱼的、有铁饭碗的、普通的老公,她自己也做着一份普通的工作,和老公过着普普通通的日子。

但她的婚姻却时常让她感觉到迷茫,不仅是因为他们的相处方式,更是因为两个人的追求和三观完全不同,钟晓芹没有羡慕过别人多有钱,她只想要一个照顾自己,跟自己有共同语言的老公,在顾佳家里,看到顾佳跟许幻山一块晾衣服,衣服放在一块洗的时候,她才真正开始羡慕别人的婚姻。

女方有稳定的工作,男方是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郎才女貌,是多少人想要过的生活。但即便如此,生活也会有自己的小摩擦,两个人晚上形同陌路,丈夫热衷于养鱼,钟晓芹不得不将精力放到爱电视剧上,这真是她的爱好吗?恐怕不见得。就连要孩子,也是因为希望家里多一点人声,说起来多么的令人心酸。

长大真的不好,如果可以的话谁跟我一样,想要一直活在小孩的世界里,不想理那复杂难懂的社会呀,估计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也是这样吧,她从来没有真正体会到生活的苦,虽然家里没有大富大贵,但生活过得还算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