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被问家人涉腐现场发飙 到底发生什么事?

2020-08-25 12:59:09 作者: 巴西总统被问

  据消息报道,8月23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被问家人贪腐问题,当场发飙威胁记者,称要一拳堵住对方的嘴。一直奉行对腐败零容忍政策的博索纳罗政府此前陷入贪腐丑闻。遭威胁记者所在媒体随后发表声明,称不会因为威胁就停止发问。

  据透露,博索纳罗23日参观了巴西利亚的大都会大教堂,这名记者在参观现场进行提问的一群人当中。

  而遭到总统“恐吓”的记者所属的《环球报》同样指责了博索纳罗的言行。《环球报》表示,当时记者正以“专业的方式履行自己的职责”。

  巴西总统被问家人涉腐现场发飙

  事件发生后不久,《环球报》发表声明,否认了遭总统“恐吓”的这名记者具有“侵略性”,并指出:“我们报社的一位记者正在以专业的方式开展工作。”这种恐吓“表明博索纳罗完全忘记了作为一名公务员的职责,无论职位高低,都必须对民众负责。”

  以上就是【巴西总统被问家人涉腐现场发飙】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