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被卷入出租车底 他们10秒集结抬车救人

2020-08-01 15:43:59 作者: 外卖小哥被卷

7月30日上午,在遵义凤冈出现了温暖一幕:一名外卖小哥被撞后卷入车底,这一幕正巧被被巡逻的警车遇到,民警一声呼喊,十几秒就集结了十多名群众抬车救人。

当天上午9点3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行驶城区迎新大道北段时,突然在双实线位置进行掉头,结果车后一辆摩托车避让不及,撞了上去。

随后,摩托撞翻在地,而驾驶员直接被出租车碾压在车底,在拖行几米后卡在了后轮位置。听到撞击声,正好在附近的巡逻的龙泉派出所民警迅速下了车。

情况紧急,叫停出租车后,民警边喊边挥手招呼路人和其他驾驶员帮忙,十多秒钟,十几名群众被召集过来。短短30秒内,在大家的努力下,摩托车驾驶员被成功从车底救出,并被送医救治。

目前,摩托车驾驶员外卖小哥秦某目前暂无生命危险。据民警介绍,事故中双方都有一定责任,民警正在进行调查,等到秦某出院后,再对事故做出认定。

(素材来源:贵州公共频道 编辑: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