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在西安收废品为生,男子三十年不回家行迹可疑遭举报!原来......

2020-08-01 15:43:06 作者: 靠在西安收废

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北站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一名男子经常出现在西安北站附近,行迹十分可疑。

民警:“经过大量走访、摸排工作,我们最终锁定其住在西安北站附近一小区。”

随后,民警发现这名男子真实身份不明,可疑度上升。

民警:“这名男子是外地人,三十多年来一直没有回家,在西安以收废品为生,行事比较低调。”

为了尽快确定该男子身份,在西安铁路公安处的分析研判下,确认了该男子正是安徽省公安机关通缉的30年前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的张某悔不当初,如实供述了自己30年前犯下的罪行。

原来在1990年6月,当时只有21岁的张某在村旁的池塘边与另两名同乡闲聊,偶遇做完农活回家的崔某,张某与崔某素不相识,只因一点口角,随后上升为肢体冲突。

民警:“在肢体冲突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其中一名村民拿起一把刀直接扎向受害人的右胸,直接导致受害人死亡。”

案发后,两名同伙相继归案,但张某一直畏罪潜逃。目前,张某已移交当地警方。

民警:“在24小时内,我们共抓获五名网上追逃人员,其中一名嫌疑人为潜逃三十年的命案嫌疑人,另外四人分别涉及电信诈骗、逃税等犯罪行为。”

在此,警方也告诫在逃犯罪嫌疑人,要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新闻来源:《都市热线》

记者:李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