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人是什么意思 五条人乐队有多火揭露他们走红全过程

2020-09-29 20:10:03 作者: 五条人是什么

最近人气高涨的五条人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和热议,几乎每天五条人乐队的粉丝都在疯狂上涨。五条人是什么意思,五条人乐队为什么要给自己起这么奇怪的一个乐队名字呢?五条人乐队又是怎么火起来的呢,好像突然他们就横空出世,在全网都拥有超高的知名度一样,真是火得令人猝不及防呢。

五条人乐队为什么叫五条人?近日,乐队的夏天中五条人乐队可谓是备受大家喜欢,五条人是一支个性十足、搞笑满分,难得一见的乐队,喜欢他们的不羁与洒脱,他们把生活的细节融合进音乐里。他们的言谈举止给人人们欢乐和亲切,不过也有不少人不解,乐队为什么要叫五条人呢。揭露五条人什么意思是方言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据了解,最近《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播出了,大家还是期待了挺久的,五条人乐队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五条人乐队,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已成立了十几年,最近几年,条人乐队还是还是挺出名的,这个民谣乐队,已做多次巡演。在2014年,璐人乐队签约了摩登天空,条人乐队的创作力很强,草根出生的五条人乐队如今在乐队圈中,已小有名气。

据悉,五条人乐队之所以叫五条人,为了恶搞。虽然名字叫五条人,在大多数时候只有两条:仁科和阿茂。五条人是一支来自广东的乐队,常年活跃于广州。这个来自海丰,在相当长时间里用母语福佬话唱歌的乐队,只有两位常驻成员: 仁科和阿茂。二人一起卖过打口碟,仁科还当过CD店小二,做过吉他琴行老师,阿茂则时不时到附近大学蹭课。求得生存的同时,二人的音乐灵性和才华逐渐显露,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仁科说,起一个这样的名字,不明真相的老板会给他们五人份的出场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