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的EGM是什么意思 抖音egm是怎么火起来的

2020-09-30 21:40:28 作者: 抖音的EGM

最近喜欢玩抖音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egm,是现在很流行的一个背景音乐,那他是怎么火起来的呢。据了解一开始是某抖音用户发布的一个小视频的背景音乐,但其实音乐唱的是EGM,而背景音乐名称标注的却是EDM。关于egm和edm有什么区别呢?

抖音的EGM是什么意思 抖音egm是怎么火起来的

抖音的EGM是什么意思

EGM是最近抖音兴起的又一蹦迪神曲,源自鱼抖音一位荣耀主播短笛。该音频里面唱的是EGM,但标注的是EDM。其实EDM才是正确表达电子舞曲的意思,EDM的中文全称是电子舞曲,EM中文是电子音乐,而EDM英文全称则是“Electronic Dance Music”。

抖音的EGM怎么火起来的

也就是短笛把EDM和egm弄混了,标注错误而已,目前短笛已经将背景音乐修改了过来。很多网红都在用这首背景音乐来拍口红的,还有的网红拍摄EGM变装视频,在镜子上写的就是EGM。但是不少网友就不管是EGM还是EDM,并没有太大差别。

抖音上为视频配音的这种舞曲还有很多,基本上是出来一首新的大家都会跟风用这一首来拍摄视频。用的人多了这首歌就大火了,不过用不了多久就会过气,又会有新的出来。你还在抖音听过什么印象深刻的神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