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罚200个深蹲后肌溶解怎么回事?什么是肌溶解?

2020-09-16 16:55:14 作者: 女生被罚20

  近日,一则“女生被罚200个深蹲后肌溶解”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悉,江西南丰县,家长投诉称女儿因听写不出单词,被英语老师罚做200个深蹲后确诊横纹肌溶解症。

  女生被罚200个深蹲后肌溶解

  据了解,9月9号日,小王出开始现了尿血症状,9月11号下午,实在无法走路的小王去了南丰县人民医院,医院诊断的结果为横纹肌溶解症。因为病情不见好转,9月13日上7点左右,小王家人把她转院到了南大一附院继续治疗。

  9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南丰一中,见到了小王的英语老师,她表示,小王的成绩还不错,但是英语有些偏科,自己的初衷也是为了孩子的成绩着想,可没想到200个深蹲对于小王会造成这么大的伤害,她现在也非常自责。

  南丰一中的校长夏平回应,老师体罚不对,但出发点是好的,学校会赔付医疗费。当地教体局回应,已对涉事老师进行通报批评。

  以上就是【女生被罚200个深蹲后肌溶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