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黑暗时刻或在明年?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16 16:53:04 作者: 华为最黑暗时

  9月15日,美国对华为的制裁正式生效,华为芯片断供。网上开始出现这样的论调——华为最黑暗时刻或在明年?

  对华为的信息一方面是企业本身具有的科技实力和口碑,以及全国人民死心塌地的支持;另一方面就是华为前期积蓄的芯片资源,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完全可以支撑华为手机生产,满足市场需求;第三,就是华为鸿蒙系统的问世,这将打破未来谷歌系统对手机行业的垄断,同时摆脱软件和系统方面的限制;第四,则是国际风云变幻的形势,不管未来几个月美国大选结果如何,国际形势也不是一成不变,而是瞬息万变,出于各种利益考量,外部环境的变化可能为华为提供机会。

  当然,即便这四点不能同时满足,也不意味华为就将一蹶不振,在手机终端市场,华为的口碑和品牌已经建立,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困难再多,只要这块招牌还在,华为就不会衰落。

  以上就是【华为最黑暗时刻或在明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