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霄贤最讨厌被叫富二代什么原因?秦霄贤家庭背景惊人

2020-10-06 20:55:10 作者: 秦霄贤最讨厌

最近德云社的团综《德云斗笑社》一直都有很高的讨论度,而其中秦霄贤的镜头是最多的,比如这个秦霄贤最讨厌被叫富二代又上了热搜,这又是什么情况呢?秦霄贤真的是富二代吗?秦霄贤的爸爸是干嘛的?

秦霄贤最讨厌被叫富二代

在节目的一开始,岳云鹏作为任务发布人,要求每一位德云社的演员都写一个自己最讨厌的词语.而秦霄贤写下来的是富二代,岳云鹏好奇地问他说,你真的是富二代吗?秦霄贤说家里条件确实不错,自己的爸爸是开酒店的,三星四星的都有,现在正准备开一个五星的,让岳云鹏非常的羡慕。

秦霄贤说自己讨厌这个词语,是因为自己觉得应该自己挣钱自己花,而不是靠父母给钱生活,去当一个啃老青年.秦霄贤这番话说的是挺漂亮的,可是却有网友发现,今年4月份的时候,秦霄贤因为给母亲和姐姐借钱当担保人,被人家告上了法庭.当时自己的母亲和姐姐借了人家200多万没有还,被债主起诉了.

那秦霄贤到底是不是富二代呢?有网友爆料,北京有家凯旋房地产,而且凯旋房地产老板是姓秦,公司就在北京朝阳区,恰巧秦霄贤原名叫秦凯旋,很有道理的样子,真实性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