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成李兰迪到底在一起过没?张新成李兰迪分手了咋回事

2020-10-21 15:33:06 作者: 张新成李兰迪

  青春网剧《你好,旧时光》捧红了新人张新成和李兰迪,无论是戏内还是戏外,CP粉一直关注着两人的最新动态。张新成和李兰迪的互动很亲密,而且还传出了绯闻,张新成李兰迪到底在一起过没?如今,张新成和李兰迪的两人基本是没有什么互动了,难道张新成和李兰迪分手了么?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下事情的真相。

张新成李兰迪到底在一起过没?张新成李兰迪分手了咋回事

1张新成和李兰迪到底在一起过没?

  张新成和李兰迪没有在一起过。

  有网友晒出在商场偶遇张新成李兰迪一同吃饭的路透照,两人心情很好,有说有笑,之后,网友们还曝光一张李兰迪在商场的电梯上从背后抱住张新成的照片,这个动作看起来很有故事的样子。粉丝们还是兴奋的等待官宣,媒体为了满足网友们的好奇心求证李兰迪经纪人。让人失望的是,对方马上否认了两人的恋情,称俩人在杭州录制节目间隙约着一起吃饭,只是私下里关系比较好,并没有谈恋爱。

张新成李兰迪到底在一起过没?张新成李兰迪分手了咋回事

  虽然经纪人否认了,但是大家似乎并不当一回事一样。若是朋友,怎么会在公共场合上会做出背后抱这个亲密的动作呢?

2张新成李兰迪分手了是怎么回事

  张新成和李兰迪自从小火之后,两人就开始注重个人的事业发展了。荧幕的CP的红利并不能支撑多久,所以两人忙着拍戏互动也就少了,在网友的眼里觉得两人好像分手了一样。

  相比张新成,李兰迪的演艺之路不温不火,虽然她是童星出道。不过,李兰迪的演技还是值得肯定的,如今是唐人的艺人。后续就看唐人是否会愿意加大力度的去捧红李兰迪了。

张新成李兰迪到底在一起过没?张新成李兰迪分手了咋回事

  张新成的影视资源还是挺丰富的,难的是的,张新成演一部就红一部,而且名气稳稳的上涨。经纪公司资源也砸得稳,张新成的发挥也很稳定,甚至带给大家的惊喜越来越多。张新成在圈内还是很被看好的,张新成是朝着实力派小生方向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