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是什么意思:鸽子咕咕咕是什么梗

2020-10-03 00:01:21 作者: 鸽子精是什么

  说到鸽子精这个词语,大家一定感觉非常的新奇,这个有意思的网络词语深受很多网友的喜欢,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网络用语是越来越多了,有一些的网络用语也是十分的搞笑深受大家的喜欢,这些网络用语在自己的生活中也是可以用的,网络上的这些词语是有非常多的,每个词语都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大家还会把这些有意思的词语运用到自己生活的聊天中,前段时间在网络上出现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梗那就是鸽子精,不少网友经常在外边会说他人是鸽子精,也会发现在自己的身边也有一些鸽子精,那么大家肯定也是十分的好奇这个鸽子精究竟是什么意思呢?跟鸽子精比较像的鸽子咕咕咕又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我们带着疑问来一起看一看这些问题吧!

鸽子精是什么意思:鸽子咕咕咕是什么梗

1鸽子精是什么意思

  鸽子精的意思就是长期频繁地放别人的鸽子,令自己身边被放鸽子的人非常的难受又无奈,而放鸽子的这个人放别人的鸽子的次数如果越来越多的话,这个经常放别人鸽子的人也就会被称之为鸽子精,相信大家在生活中也经历过这种事情吧。

  鸽子精不仅仅是指经常放别人鸽子就叫鸽子精,还有一些明明和自己所关注的点是一模一样的却不停提出疑问的人,这种人在网上也是被称之为鸽子精,鸽子精这一说法也是出自于国外网友的一张照片。

鸽子精是什么意思:鸽子咕咕咕是什么梗

2鸽子咕咕咕是什么梗

  简单的来说鸽子咕咕咕的意思就是被放鸽子,爽约的意思,在网上还有一个台北鸽子王也是有这个意思的。来源的俗语是放鸽子,咕咕的意思是跟鸽子的叫声一样,所以大概意思就是放你鸽子这个意思。

  如果有人说:这一次一定不咕咕,请不要相信他,经常放人鸽子的人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意思多半都是反义词,这个时候就要有心理准备了,大概率会放你的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