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吐槽林有有什么情况?张萌反遭网友吐槽被指攻击演员

2020-10-02 23:54:32 作者: 张萌吐槽林有

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播,张萌也是重新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不过挺多网友都觉得,张萌也挺会作妖的,只不过暂时被伊能静遮掩住了而已。果不其然,近日,在电视剧《三十而已》迎来大结局之后,张萌在社交平台上吐槽林有有这一角色。当然,在剧中,林有有这一角色就挺惹人嫌弃的,被讨厌也是正常,不过张萌的吐槽却引起了非议。

张萌吐槽林有有什么情况?张萌反遭网友吐槽被指攻击演员

张萌吐槽林有有廉价

张萌在社交平台上吐槽,称林有有这个角色,天天脑子不往正道上想。当然林有有这个角色作为剧中的过街老鼠,张萌这样吐槽也没什么,然而张萌却说,自己算是演渣女的专业户了,自己对此也没什么意见,因为自己作为演员就是什么角色都会演,但像林有有这样廉价的角色,自己是绝对不会演的。张萌这番话也是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

张萌吐槽林有有什么情况?张萌反遭网友吐槽被指攻击演员

张萌疑似上升演员

张萌表示自己不想演林有有是因为林有有这个角色太廉价,而且不自爱,并表示自己选角也是有底线的。许多网友表示,张萌自己演这么多渣女,也不见得那些角色有多自爱有多尊贵,饰演林有有也不见得演员就是没有底线。而张萌自己也编辑了动态,将没有底线这句话去掉了,改成了角色不要上升演员。以上就是【标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爱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