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省养老金调整方案细则 2020安徽养老金上调新消息(附原文)

2020-07-25 12:10:30 作者: 2020安徽
    退休人员涨工资2020新消息:安徽企业退休养老金上调-退休涨工资 安徽调整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7月8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直各单位,中央驻皖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2号)规定,经省政府同意并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我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含退职人员,下同,以下简称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对象

  2019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

  二、调整办法

  调整的基本养老金包括定额部分、挂钩部分和倾斜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