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大宝大熊为什么分手 大宝大熊结局在一起了吗

2020-10-03 14:56:43 作者: 二十不惑大宝

二十不惑大宝大熊为什么分手原因 大宝大熊结局是好是坏

这个问题恐怕只有大宝能给大家答案了,因为分手是她提出来的。不管在谁看来,大宝和大熊这对都是非常甜的,大宝是顶级吃货,而大熊是厨艺精湛的厨师,大宝想吃什么,大熊基本都能满足她。大熊还很宠大宝,大宝为了和梁爽搞事业,总是忽略大熊,大熊虽然心里不舒服,可还是愿意支持大宝。

大宝之所以提出分手,她说和大熊在一起,她体会不到恋爱的感觉,说白了,就是心中没有小鹿乱撞的感觉。她认为的爱情,应该是一滴水碰在热油上,会有噼里啪啦的感觉,而不是像他们这样,就像两滴水撞在一起,没有任何的感觉。

二十不惑大宝大熊为什么分手 大宝大熊结局在一起了吗

恋爱是什么感觉?没有人能给出准确的答案,但大宝的爱情观我们是可以看到的,她想要的是那种心跳过速的感觉,而不是平平淡淡的幸福,我们不能说大宝错了,因为每个人追求的爱情都是不一样的。

大宝是喜欢大熊的,但是还没有到爱的地步,大宝和大熊,其实更像是好朋友之间的相处,很自在,很开心,可爱情并不是只有开心。

大熊喜欢大宝,这也是毋庸置疑的,而大熊就像是爹系男友,总是能为女友解决所有的问题,在大熊身边,大宝什么都不需要操心,但是这好像不是大宝想要的。

《二十不惑》这部剧中,四个女主的感情线都不顺,姜小果陷入和段振宇、周寻的三角恋,石头和路然因为家庭的事情虐恋不断,梁爽也是经历过渣男之后,才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只是网友们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最后大宝和大熊这对cp竟然be了,真是太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