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回应离开人艺 详情经过及原因曝光为什么备受争议

2020-10-05 02:14:27 作者: 蓝盈莹回应离

前段时间,不是有网传蓝盈莹从人艺辞职吗?该消息也是让蓝盈莹备受争议,有的人甚至还说她火了后就忘恩负义。但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近日,在采访上,蓝盈莹回应离开人艺,她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下面,有关于蓝盈莹离开人艺的详情经过以及原因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今年,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为蓝盈莹带去了很多关注度。然而,前段时间,因为一则网传消息称,蓝盈莹火了之后就从人艺跑了,还因为其微博资料上还显示“人艺”,因此被骂还在蹭热度。所以,蓝盈莹从人艺辞职,为什么备受争议呢?蓝盈莹离开人艺的原因是什么呢?

事实上,当年蓝盈莹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一直以来,她都将人艺的名誉看得比自己还重要,甚至因害怕给单位丢脸而四次拒绝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的邀约。这一次从人艺辞职,蓝盈莹回应道,“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据悉,蓝盈莹是在今年7月份,由于个人原因从北京人艺辞职的。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蓝盈莹首次回应自己离开人艺。她说,人艺对她来说最大的影响,就是给自己树立了一个像灯塔一样的方向,告诉她说好的演员都是需要沉淀的。在采访的最后,蓝盈莹还给10年后的自己留下了寄语,希望自己在下一个赛道也要开开心心地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