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回应高铁上要签名的粉丝说了这句话!网友们都心疼了!

2020-10-05 20:55:15 作者: 陈伟霆回应高

陈伟霆一直都是一位很宠粉的明星,近日陈伟霆回应高铁上要签名的粉丝一事就又再次让很多粉丝感动,甚至还有点心疼他,这是怎么回事呢?陈伟霆为什么要专门发文安慰高铁上要签名照的粉丝呢?

21日晚,William威廉陈伟霆微博发文回应高铁上要签名的粉丝,解释称自己当时戴着耳机,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并暖心表示:“签名照签好了,你可以私信(工作人员),让他们邮寄给你。不要不开心,我到了,大家晚安。”

很多粉丝看完都表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而陈伟霆也没有作出解释,所以事情可能也只有陈伟霆和工作人员,以及那位要签名照的粉丝才知道了。

有网友根据陈伟霆的描述,猜测可能是高铁上有粉丝要签名照,但是戴着耳机的陈伟霆没有注意到忽略了,所以才专门发文安慰她。而很多粉丝则表示,这算是陈伟霆的私人行程了,就算不给签名照也是没什么不可以的,希望大家给他更多的私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