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的老公是谁?papi酱孩子随父姓事件

2021-02-07 07:25:29 作者: papi酱的

  Papi酱在网红中属于是正能量又有才华的那一种,在2016年的时候就成了非常火的网红,代表作就是一系列让人很有共鸣的生活类吐槽。这些年来,papi酱不仅没有凉反而事业一直比较稳定,并且从网红跃升到艺人,参加了很多综艺还拍了电影,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当上了老板。

  但是papi酱一直以来的言论都让大家觉得她是个独立女性,不管从哪个方面都不依赖男人的那种,近段时间papi酱怀孕生子,话题度升高的同时也引来一些争议,特别是子随父姓的问题。那么papi酱的老公是谁,papi酱孩子随父姓事件是怎么回事呢?

papi酱的老公是谁?papi酱孩子随父姓事件

1Papi酱的老公是谁

  其实要papi酱早期视频中就有提到过自己的老公,她称呼自己的老公为老胡,并且是不是吐槽老胡的直男行为,从日常生活到送礼物,无形中也算是撒了一把狗粮。时间长了,大家对papi酱口的老胡还是非常好奇的,网上各种传老胡照片的,其中有真有假。

papi酱的老公是谁?papi酱孩子随父姓事件

  后来papi酱开始毫无顾忌发自己与老胡的合照,大家发现,这个老胡虽然中年发福胖胖的,但是大大的眼睛五官神似张丹峰,想必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大帅哥。但实际上老胡并非真的姓胡,papi酱自己用了艺名给老公也取了艺名,其实老胡的真实姓名叫徐斌,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收入一般性格很好,典型的普通中年男人。

papi酱的老公是谁?papi酱孩子随父姓事件

  papi酱怀孕这个事件在之前上了热搜,后来怀孕期间她本人也有发视频说过自己的近况,大家深深体会到怀孕生子的不容易,然而后来papi酱生子之后子随父姓的问题却让papi酱遭到了执意,那么这个事件具体怎么回事呢?

papi酱的老公是谁?papi酱孩子随父姓事件

2Papi酱孩子随父姓事件

  papi酱产子之后很多网友都纷纷送上祝福,papi酱称孩子是小小胡,有些人开始提出质疑,难不成papi酱独立女性的人设崩塌了吗,都宣称是独立女性了为什么还要让孩子随父亲姓呢,孩子是自己生的呀。对于这个问题网上展开了争论,很多网友表示独立女性并非是女权,而且孩子是自己的怎么取名字是本人的决定,不要牵扯到观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