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演的电影有哪些,王宝强成名作

2021-05-15 11:07:54 作者: 王宝强演的电
这几年来,《唐人街探案》系列似乎成为了春节档电影的最有力竞争对手,这个系列不仅让导演陈思诚斩获了票房和更高的名气,也让一路参演这部电影的王宝强在娱乐圈一路走高,可谓是达成了双赢。那么,王宝强从艺以来都演出过哪些电影,他的成名作又是哪部戏呢?

王宝强演的电影有哪些,王宝强成名作

1王宝强电影

王宝强20岁出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盲井》,这部电影也让他获得了金马奖最佳新人以及法国、泰国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后来,王宝强凭借《天下无贼》和《士兵突击》两部戏成为了影视界炽手可热的演员。这之后,他被柳云龙看中,参演了由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后来又参加了《隋唐演义》的拍摄。 在电影方面,他受徐峥邀请,参演了描述春运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的拍摄,这也是徐峥在电影导演方面的尝试,这部电影也因为贴合生活,又加入了不同人物的生活和日常情节,使得电影在当年获得了很高的票房,也使得徐峥开启了电影导演的道路,同时王宝强也凭此电影更加奠定了喜剧演员的地位。其后,王宝强还拍摄了《HELLO!树先生》,《人在囧途之泰囧》,《道士下山》以及《唐人街探案》系列等,成为名声大噪的电影演员。

2王宝强成名作

说起他的成名作,大概还是要数《天下无贼》和《士兵突击》两部作品,出演了这两部作品后,王宝强获得了很大的人气和观众对他的认识,他对角色的诠释也恰到好处,可以说是成就作品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

王宝强演的电影有哪些,王宝强成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