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个人资料,倪妮参演的影视剧

2021-05-27 11:07:54 作者: 倪妮个人资料
倪妮最近的话剧《幺幺洞捌》也是在筹备和排练中,而小伙伴们对于倪妮也是非常熟悉了。出道至今,倪妮也是出演了很多不错的影视剧。那么,倪妮的出道经历是怎样的呢?她又出演过哪些影视剧呢?

倪妮个人资料,倪妮参演的影视剧

1倪妮个人资料

倪妮1988年8月8日出生于江苏南京。2009年11月时,学习播音主持的倪妮参加了《金陵十三钗》剧组的演员选拔,在众多的参选人中,倪妮获得了张艺谋的赏识并且担任了剧中的女主角“玉墨”一角,之后进行了三年的演艺培训。倪妮也因为这部影片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并且因为这部戏而被观众所熟识。

2倪妮参演的影视剧

2012年4月时,倪妮与刘烨共同主演了电影《杀戒》,随后又出演了《我想和你好好的》《等风来》《奇门遁甲》《勇士之门》《新娘大作战》等影视剧。近些年来,倪妮又出演了《凤权弈天下》《雪暴》《天盛长歌》《宸汐缘》《流金岁月》等影视剧。

倪妮个人资料,倪妮参演的影视剧

倪妮从出道开始,尝试了很多不同类型的影视剧,倪妮也从中也吸收到了很多的演戏经验和饰演各种不同角色时的心得。祝福倪妮能够在未来演绎出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