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燃烧的陀螺仪首次露面 燃烧的陀螺仪真人正脸照片

2020-07-27 01:14:05 作者: 抖音燃烧的陀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抖音上面有一位非常帅气的小哥哥,而且他拍摄的视频质量真的是很高啊,而且还有技术含量。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机长小哥哥燃烧的陀螺仪。想必大家应该都有看到过他的视频吧?只不过一直都是不露脸的,和抖音上最神秘的男人黑脸V一样!然而就在昨天,陀螺仪也是首次在抖音上面露面!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燃烧的陀螺仪首次露面

其实说到这个叫燃烧的陀螺仪视频博主,他拍摄的视频着实很厉害,各种切换场景,确实是让人看的眼花缭乱,而且最关键的是手非常好看,声音也很好听,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存在啊。不过他的视频里面全部都是,没有露脸的,这是让很多人都非常难受的地方,毕竟都非常好奇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到底是长什么样。

抖音燃烧的陀螺仪首次露面 燃烧的陀螺仪真人正脸照片

本来职业,身材,手,声音都已经非常吸引女生了,就差这个颜值了。不仅仅是抖音上面,微博上面也从来没有露过脸。不过从穿衣品格上来看应该是个不错的男生。然而就在昨天,燃烧的陀螺仪首次露面,而且还上了抖音的热搜榜,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但是这个视频拍摄出来之后,他声称自己是陀螺仪的弟弟,而且体型和之前照片也有所差距。这真的是让人竹篮打水一场空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