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味了是什么梗

2020-07-29 05:33:36 作者: 有内味了是什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不管是在抖音上面还是在直播弹幕上面,经常都能看到“有内味了”。那么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有内味了”到底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有内味了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有内味了”就要说打大司马和电棍之间的事情了,当时大司马在游戏中被电棍喷成了大司,因为当时那局比赛大司马玩的是酒桶这个英雄。随后只要有主播玩酒桶这样的英雄,而且又玩出什么下饭的操作的话,直播间的弹幕就开始各种刷“大司内味”了。

有内味了是什么梗

其实这个有内味了的意思还是比较简单的,就是土味或者技术很菜的意思。

有内味了是什么梗

关于网上的一些比较有趣的梗,都是通过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或者直播发生的事情导致的,网友也是想象力非常丰富,随后就会传出相关的一些梗。至于这个梗会不会火,那就要看传播的人多不多了。就比如这个“有内味了”不仅仅在直播间传遍了,而且在抖音上面到处评论都可以看到,所以这个梗也是非常的火!

梗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