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灭霸同款头套在哪买

2020-08-01 06:48:35 作者: 抖音灭霸同款

相信很多小爱哦伙伴都知道,昨天是复仇者联盟4首映的日子,很多漫威迷对于这部电影肯定是非常有情怀的,毕竟是漫威电影的一个终结。然而就在今天,抖音上面传出了很多人去看电影带着灭霸头套的人!可以说是真的很逗了,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欣赏

说到复仇者联盟4,想必大家应该都在这几天要去看这部电影了吧?很多漫威迷都是在昨天首映的时候看的。就是为了能够最早一部看到这部精彩的电影。但是这个视频中的朋友真的是很逗啊,带了一个灭霸的头套去电影院看电影,着实有点入戏的感觉啊。随后抖音上面就掀起了一阵灭霸头套的潮流,很多人都开始带起了灭霸的头套。

抖音灭霸同款头套在哪买

抖音灭霸同款头套在哪买

对于这个灭霸的头套,想必很多人都非常想知道,在哪能够买到吧?其实这个灭霸的头套在淘宝上面有很多同款,各种各样的价格都有,就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如果你也想带着灭霸的头套去看电影,赶紧入手一个吧~!

抖音灭霸同款头套在哪买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度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