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飞机萝莉是谁 抖音飞机萝莉走红

2020-08-04 11:06:37 作者: 抖音飞机萝莉

在抖音一些具有灵气的小孩子也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近日一位叫做飞机萝莉也是爆红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飞机萝莉是谁 抖音飞机萝莉走红

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如今长距离出行对于人们来说已经变成了家常便饭,而乘飞机出行无疑是最方便和快捷的方式,所以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飞机作为长途旅行的工具。

不过在乘坐飞机的时候,有着很多的注意事项,大家对于这些也都是心知肚明,不过有些时候因为某些原因可能也会稍微违反这样的规定,最近一位父亲就因为没有遵守空姐的要求而遭到了女儿的举报。

抖音飞机萝莉是谁 抖音飞机萝莉走红

此时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空姐也在广播中通知大家关闭自己的手机。正当大家都在低头整理自己的手机和安全带时,小萝莉突然大声呼唤空姐,女孩的这声呼喊也大大出乎了网友的意料,因为他看着小女孩那里根本就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听到女孩的喊声空姐自然不敢怠慢,小跑着来到了女孩的身边,只见女孩用手指着自己的爸爸,奶声奶气地说"姐姐,我爸爸手机没关。"听到女儿的话爸爸也是十分尴尬,他刚刚有一些事情要处理,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关机,没想到女儿居然直接上演了坑爹好戏。

抖音飞机萝莉是谁 抖音飞机萝莉走红

网友看到也是纷纷评论:我刘强西最多等你8年、我刘强北表示不服、我刘强中默默的看着一切、你把我刘强南放哪里了?也是调侃道了奶茶妹妹的梗,不得不说这个小萝莉等十年都值啊。

网页时们的也是称确实非常的漂亮。如今抖音上这么有灵气的小姑娘也是不多见了,还这么懂事!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