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肥水快乐宅是什么梗 李荣浩狗张艺兴是什么

2020-08-04 08:39:34 作者: 张艺兴肥水快

最近张艺兴也是闹出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笑话,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热议,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是怎么回事吧。

张艺兴肥水快乐宅是什么梗 李荣浩狗张艺兴是什么

今天,李荣浩和张艺兴的一段对话可以说是非常搞笑了。李荣浩出了新歌,张艺兴在微博底下给李荣浩评论:“李老师,新歌很有创意,我喜欢。”李荣浩回复张艺兴:“谢谢艺兴,我已经迫不及待狗你的新专辑了。”

重点来了!李荣浩老师的这个狗引起了张艺兴的关注。张同学积极的询问李老师:“什么是要狗你。”李荣浩回复:“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

张艺兴肥水快乐宅是什么梗 李荣浩狗张艺兴是什么

这还不算完,两个人直接开始了饭圈用语的讨论。张艺兴还问李荣浩知道什么是“肥水快乐宅”吗?

张艺兴肥水快乐宅是什么梗 李荣浩狗张艺兴是什么

两人互动聊天如下:

张艺兴:李老师 新歌很有创意也“耳朵 我要听的新歌” 嘿嘿 和弦走花路 我喜欢

李荣浩:谢谢艺兴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狗你19号的新专辑了

张艺兴:李老师 什么是“要狗你”呀!?

李荣浩:狗是一种很玄的缘分

张艺兴:李老师 是那种孤单的狗么?

李荣浩:确实有时候狗起来是有一些孤单

张艺兴:不要孤单 要积极向上 会有一种好玄妙的缘分在等待每一个人 如果念一句namanana的咒语 就更不会孤单了 对了 李老师 你知道 什么是肥水快乐宅么 哈哈哈哈哈哈

李荣浩:兴兴 你难不倒我 你知道什么是贝贝吗

张艺兴:贝贝 就是形容速度太快了?4秒?哈哈哈哈

李荣浩:艺兴 既然已经聊到这个层面了 咱俩微信吧

为了让网友和粉丝更好地理解什么是“肥水快乐宅”,张艺兴选择了在个人微博上对这个词进行了深入剖析:我必须要说一下 “肥水快乐宅”这个意思 其实和“肥宅快乐水”差不多 就是说“快乐的宅在家里 就像喝了“肥水”一样。当然在这个解释之后,张艺兴再次发挥了商品代言人的作用,顺便为某产品打了一下广告。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