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是什么梗 官宣体是什么意思

2020-08-04 12:20:44 作者: 官宣是什么梗

说到官宣,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词是用来官方宣布的意思,也就是当事人或者当事人授权之后确定的事情。然而就在昨天,娱乐圈也是发生了一件爆炸性新闻,那就是冯绍峰和赵丽颖直接跳过了公布恋爱,直接宣布了结婚!而且他们公布结婚的消息也是非常可爱了,直接使用了官宣来公布他们的恋情。

官宣是什么梗 官宣体是什么意思

就在昨天早上十点的时候,冯绍峰和赵丽颖同一时间在微博发了一个动态,两个人一同发了“官宣”然后还有一个爱心,最关键的是,下面的附图竟然是他们的结婚照,还有他们的结婚证!不得不说,这个消息也是实属非常的劲爆啊。毕竟这两个人虽然之前传过一些绯闻,但是都没有承认,他们也是直接跳过了谈恋爱,直接直奔主题到结婚了!

官宣是什么梗 官宣体是什么意思

官宣是什么梗 官宣体是什么意思

不得不说,这个“官宣”真的是超级可爱了啊。大家应该都知道,官宣顾名思义就是说官方宣布一件事,也就是意味着他们当事人正式宣布了这个结婚的消息。至此,这个官宣体就这样诞生了!随后,这个用“官宣”来宣布恋情的方式一下子在网上流传开来。各种微博,朋友圈等等,全都开始官宣了!

官宣是什么梗 官宣体是什么意思

冯绍峰和赵丽颖的这次宣布结婚的方法,真的是别具一格啊,又一次带领了一次潮流。确实是非常厉害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官宣的对象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