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卢本伟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我是卢本伟小说在哪里看

2020-08-06 13:34:45 作者: 重生之卢本伟

最近一个小说也是十分的火,一位网友也缅怀“过世主播”卢本伟也是为他创作了一本小说,也是十分精彩,许多人也是纷纷的追逐观看。下面就给大家讲述究竟在哪里观看呢?

卢本伟凉凉后许多人其实也是十分想念,不过复播应该是无望了,但是许多人也是很怀念当时卢本伟巅峰时候的荣光。不让他直播没关系,我们YY总可以吧。有网络大神也是以卢本伟为话题创造了这本小说《重生之我是卢本伟》。

重生之卢本伟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我是卢本伟小说在哪里看

这本小说开始仅仅在贴吧连载,谁知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于是作者也是下定决心给它更下去。

重生之卢本伟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我是卢本伟小说在哪里看

不过根据作者透露,上传到了起点,因为内容的原因,起点不过审,于是将这本小说也是搬运到了B站更新。

这本书也是以卢本伟的第一视角所写,属于自传小说,也是讲述卢本伟穿越到了S3的世界赛期间,与Faker带领的SKT争夺世界总冠军的故事。并且将外挂的问题也是彻底解决,非常的有意思。

目前小说也是更新到了第八章喜欢的朋友可以去B站搜索《重生之我是卢本伟》进行观看哦!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