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粥2018年最后一首歌舍离书歌词分享

2020-08-06 11:06:37 作者: 花粥2018

说起花粥许多人也是要给她打上一个真实、亲民、亲切等等标签,和之前猥琐女流氓等等如今也是大为改观,今天也是发布了作为2018年最后一首歌曲,歌词仿佛写的是她自己。

应该是2018系列的最后一首歌了,晚上忽然想录歌,折腾到天都亮了现在头晕眼发,身体逐渐扛不住了,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像我一样熬夜啊。

花粥2018年最后一首歌舍离书歌词分享

说起评价花大爷,应该去听她的新歌《舍离书》我感觉有几句歌词像是说她自己:

舍离书

歌手:花粥

所属专辑:2018(終)

作曲 : 花粥

作词 : 花粥

早几年肆无忌惮

无所谓谁看不惯

笑怒骂只为痛快

不愿将自己怠慢

怕只怕斗移星转

总有人凭空刁难

摆出些道貌岸然

被迫着苟且偷安

提一杯烈酒壮胆

好让我把歌唱完

有些人左顾右盼

有些人一目了然

我本就来的荒唐

偏妄想不卑不亢

凤歌里豪情万丈

提笔时倾诉衷肠

酒醒后只敢蹉跎

也憎恶自己软弱

走一路坎坷颠簸

还一曲悲歌落魄

白日梦七载春秋

归来已无心再游

立此书别无所求

愿君心坚韧难囚

花粥2018年最后一首歌舍离书歌词分享

她很真实,喜欢打游戏,想写歌就去写,不想写就不写,活的真实肆意。不是每个歌手都必须要在自己歌里反映些什么东西出来,发扬些什么东西,给人些深思。要想深思还不如去看中外典籍。她写出一首歌你想听就听,你不想听她也不在乎,她写歌是给自己听的,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说她的歌是没营养也好,是即食的也好,站在高处对她的歌指指点点说是网红口水歌的也好,不多说,一首老中医奉上“姐是老中医,专治吹牛逼……”

目前网易云可以听哦!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