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是坑王之王是什么梗 为什么王俊凯被称作坑王之王

2020-08-06 14:11:47 作者: 王俊凯是坑王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王俊凯主演的电视剧《天坑鹰猎》吧?这部电视剧目前也是在优酷热播呢。然而正是因为这部剧,王俊凯也是被戴上了坑王之王的帽子,不得不说,真的是什么坑都是王俊凯来背啊。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欣赏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来,王俊凯真的是无时无刻都是被坑啊,不得不说,王俊凯饰演的这个张保庆这个角色,真的是一个被坑习惯的人啊,所有的坑他来背,你将避开所有坑你的人和坑你的事!没有办法,我们保庆哥就是这么强大!

王俊凯是坑王之王是什么梗 为什么王俊凯被称作坑王之王

说到王俊凯出演的这个张保庆,确实是有丶东西的。而且第一次看王俊凯出演电视剧,还是非常不错的,演技还是很在线的。就是这个角色给人的感觉就是有点从头坑到尾的感觉,怪不得被网友称作是坑王之王。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