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的星空妆在哪里 星空妆怎么画

2020-08-06 17:16:57 作者: 抖音的星空妆

抖音如今也是非常风靡一个星空妆,据说颜值爆表的人才HOLD住这个妆容,许多妹子也是在抖音上面纷纷模仿,那么你hold住吗?

最近抖音更新以后也是再次风靡起一个非常有趣的妆容,星空妆,想必许多人也是已经刷到了吧,也是纷纷问小编这个星空妆在哪里,怎拍的先来看看视频吧。

视频欣赏

抖音的星空妆在哪里 星空妆怎么画

可以看到这个小姐姐也是瞬间成熟了5岁啊,不得不说也是非常的有趣,那么这个星空妆在哪里拍呢?

先更新抖音,在最新版的抖音中点击拍摄,然后在左下角的道具中就有星空妆的一个道具装扮,卡好音乐卡好点就好了。

抖音的星空妆在哪里 星空妆怎么画

那么星空妆现实中妆容怎么画呢?

抖音的星空妆在哪里 星空妆怎么画

目前在舞台上也是有很多星空妆挺流行,前段时间非常火的创造101也是基本上很多次都使用了星空妆。星空妆的精髓就是在眼睛上方加星星闪片,让眼睛看起来blingbling的,而且很重要的一步。在画好眼睛后也是要在嘴唇上一层唇釉哦~非常适合和眼睛上的闪片配合。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