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阳刚版嘴巴嘟嘟是什么歌 阳刚版嘴巴嘟嘟视频欣赏

2020-08-10 20:22:07 作者: 抖音阳刚版嘴

最近小编在抖音上面发现很多非常有趣的视频啊,不仅仅是很好听的歌曲。相信大家都有听过抖音上面那个嘴巴嘟嘟吧?这首歌真的是太魔性了!最近在都抖音上有出来了一个阳刚版的嘴巴嘟嘟!本来是一个女生唱的,后来这个变成男生的了,而且声音非常的浑厚!

视频欣赏

不知道大家听到这首歌了之后有什么感想,这个特效也是非常的搞笑啊。完全就是夸张版嘟嘟姐的《嘴巴嘟嘟》啊。而且这个版本网上也搜不到,因为就这么短,所以只有抖音上面的,不过单凭这一个阳刚版的嘴巴嘟嘟,就足够大家笑很久了吧?

抖音阳刚版嘴巴嘟嘟是什么歌 阳刚版嘴巴嘟嘟视频欣赏

最关键的是那个特效和这个阳刚版的,特别的应景啊,嘴巴张开的时候连牙根都能看到!不得不说这个特效确实很厉害啊,里面的牙齿都能看的很清楚。如果喜欢这么魔性的歌曲的话,赶紧一起来拍视频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