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物女是什么意思 干物女有哪些特征

2020-08-11 06:47:23 作者: 干物女是什么

那么说到底,干物女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相信大家都非常疑惑吧?其实这个词语是来自于日本的,日本的“干物女”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存在。后来传到了各个地方。结果这个词目前也是非常的是实用,虽然指的是女性,但是很多男性的做法和女性是一样的,只是不这样称呼他们罢了。

干物女是什么意思 干物女有哪些特征

那么干物女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相信大家看完下面这个视频就一目了然了!

这个视频也是完美的介绍了一下关于“干物女”的意思。其实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字“懒”,任何事情都是想的是舒服就好,平时工作日上班,周末在家就和躺尸一般躺在床上,出了起床吃个饭,其他时间全都在床上。而且其实“干物女”的意思不止这些,只不过这个最为鲜明而已。

干物女是什么意思 干物女有哪些特征

那么作为“干物女发”有哪些特征呢?‘

其实这个特征,还是比较简单的,什么喜欢上网啊,太过于依赖网络啊,几乎不出门的那种,还有就是追求那种非常懒散的生活,没有什么太多的要求,觉得合适就好,能过就好;宁愿在家看电视,也不愿意出们找个男朋友。

不得不说,这个“干物女”的词真的是形容的很贴切了。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