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番外在哪里看 剧版镇魂番外内容彩蛋

2020-08-11 13:35:33 作者: 镇魂番外在哪

今年夏天最让人难忘的一部网剧就是《镇魂》了,该剧可以说是燃爆了整个夏天,带给网友诸多的感动。而该剧也在近日收官,为此不少网友都非常不舍,再也看不到沈教授和赵云澜啦!

镇魂番外在哪里看 剧版镇魂番外内容彩蛋

可以说该剧的配角演技以及特效简直是渣得不能再渣了,但是不得不说,这部剧在白宇、朱一龙的支撑下多次受到好评,是一部主角用演技实力撑起的一部剧。虽然原著是耽美文,但是该剧的改编却非常精彩,变成了浓浓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讲述的是亲情与友情之间的故事。

白宇一改往日清俊小生的模样,实力演绎了一枚大叔。而且邋里邋遢、狂放不羁,表演出来也游刃有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朱一龙饰演的沈巍更是非常出彩,他一人分饰多个角色,但是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分辨出来,完全是演技的力量。

朱一龙也是凭借此剧成为顶级流量,虽然早期他也出演了很多部剧,但是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一次也是凭借《镇魂》大火了一把,老腊肉终究还是迎来了春天。

镇魂番外在哪里看 剧版镇魂番外内容彩蛋

《镇魂》的结局让镇魂女孩们伤透了心,要说《镇魂》小说原来可是个happy ending到了剧版却成为了两人牺牲,白宇和朱一龙也表示对结局很遗憾,女孩们于是伤心之余,纷纷跑到原作者Priest微博下留言求番外。而P大果然是亲妈,一口答应下来。

镇魂番外在哪里看 剧版镇魂番外内容彩蛋

今天早上,P大果然放出了番外并写道:“周一啦~上礼拜有什么不开心也翻篇了,答应你们的,走着~ ”镇魂女孩纷纷感恩:“世上还是亲妈最好啊~我爱你,甜甜!”“甜甜真是天使,不光是番外,还是这么长的一篇!我要哭了”

总结一下镇魂番外的细节和彩蛋。

1.剧版就是第81个芥子世界。赵处在前80个芥子世界中打碎了身上的一切,所以才会变得那么弱。沈老师也是一样。

2.在芥子世界中逻辑情节是混乱的,但他们还是他们,“身为外物役,心也为形役”。虽然剧版剧情被编剧改得乱七八糟,但白朱老师还是演出了赵处和沈老师。

3.赵处每次回到20:35,正好是剧版镇魂三集播的完的时间。

4.故事开始在端午节,正好是镇魂剧开播的时间。

5.结尾“一起去渡个假期”照应歌词

6.729份报名表(说到这我又开始期待长庚受伤了[并不简单])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