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甜蜜暴击前夕分手是怎么回事

2020-08-12 13:35:26 作者: 鹿晗关晓彤甜

由鹿晗和关晓彤主演的新剧《甜蜜暴击》将于7月23日在湖南卫视播映,众所周知,这是二人的定情之作。去年十月初鹿晗认爱关晓彤,并在微博上掀起一股狂潮,在大家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鹿晗亲自曝光恋情,“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并@关晓彤,这还导致微博服务器直接瘫痪,更有可怕的是一些正在休假的微博技术人员直接被公司紧急召回,进行服务器的维修处理,可见鹿晗的流量到底有多大了吧,而外界并不看好这段恋情,连号称娱乐圈“纪检委”的王思聪也曾发朋友圈表示,鹿晗私生活复杂,二人在半年内必分手,还立帖为证。

鹿晗关晓彤甜蜜暴击前夕分手是怎么回事

但是过去的半年里,鹿晗和关晓彤一直在低调秀恩爱,情侣物件随处可见,而且之前有网友爆料说鹿晗已在挑选婚戒,并已拜访了关晓彤父亲,本以为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会有好结果,不料,近日有网友爆出原定7月20日举行的发布会也被取消,吃瓜群众们眼看发布会取消,便开始纷纷猜测,难道是鹿晗和关晓彤之间的感情出现问题?

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传出井柏然倪妮合约情侣的消息吧,还是那位爆料的大神网友如今又曝光其实圈内还有一对合约情侣,这位网友强调自己曝光的这对合约情侣可信度有95%,并且表示自己所曝光的那对合约情侣,男方就是流量超高的L姓小鲜肉,并且L姓小鲜肉去年公布女友时曾轰动一时。

鹿晗关晓彤甜蜜暴击前夕分手是怎么回事

这流量超高的L姓小鲜肉,明摆着不就是鹿晗么!爆料人还称他并不确定这对合约情侣所签订的合约时间,但是最迟明年十月一左右,他们就会以不和为理由宣布分手,曝料人还评价说这位男艺人因公开恋情获得了男友力的称号,女艺人也因此名气有所上升,直言公开恋情都是做戏。

鹿晗关晓彤甜蜜暴击前夕分手是怎么回事

但是《甜蜜暴击》的制片人柯宜勤却在随后澄清传言,表示小两口还在一起,而且感情依旧甜蜜蜜。柯宜勤表示,鹿唅、关晓彤感情很好,她打包票笑说:“他们在这部戏相知相识而定情,很祝福他们,至今甜甜蜜蜜,大家不必担心。”至于发布会为何取消,她强调,其实是希望前置作业更加完善才不得已延迟,“我和他们联络过,都答应出席,哪有什么分手这种事,乱说。”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