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经纪人被开除是怎么回事 胡歌经纪人是谁

2020-08-13 15:25:54 作者: 胡歌经纪人被

经纪人是艺人的“指路标”和“动力机”。经纪人不仅要能够冷静的判断和分析艺人遇到的突发状况,为艺人制定一个好的发展规划,还要懂得保护艺人。一个明星能走到什么位置,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固然重要,但是与背后经纪人的能力也密不可分。

胡歌经纪人被开除是怎么回事 胡歌经纪人是谁

近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发微博宣布把胡歌的经纪人姚瑶开除。消息一出,马上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文件显示,胡歌的前经纪人姚瑶,严重违反了公司规章制度,导致公司胡歌先生在名誉及经济上蒙受严重损失,根据国家法律及公司员工手册中的相关条款规定,对该员工工作职务,作出解除劳务关系的决定。

事件发生后,这位经纪人的“前科”也被扒个精光,有知情人爆料,有一次胡歌去韩国拍摄广告的时候,因为经纪人没有及时把签证弄好,导致了老胡工作延误,还差点让公司赔偿违约金。还有当初在老胡决定留学时,却被经纪人私下擅自做主和主办方举办的一场欢送会打乱了,这也导致老胡留学失败,后来还被舆论嘲讽自导自演。

胡歌经纪人被开除是怎么回事 胡歌经纪人是谁

最近胡歌一直都是低调生活,没有参加什么活动,连演出都是一些舞台剧,负面新闻也没有出现,到底会是什么名誉损失呢?有网友猜想,有可能是前段时间的留学事件,根据上面这份接触信息来看,经纪人姚瑶应该是触犯了很严重的条约,或是用了一些不正当的手段导致胡歌和唐人公司损失严重。

胡歌为了提升自己而选择了出国留学,暂退娱乐圈,这一消息连胡歌自己都不知道,就被典礼现场盛大送行了。这使胡歌懵圈了,他只是想出去放松一下,连去哪个地方都还没想好。但是这个决定到底是谁定的?难道是主办方擅自决定的?所以胡歌就留学失败了?很多网友认为是经纪人在自导自演,导致胡歌被群嘲。至今胡歌还被误会是在作秀,或是留学失败。如果胡歌是真的不知情的话,那么真的是主办方在操作?各种原因,实在是复杂。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