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邀请你玩游戏的赚钱套路介绍

2020-08-13 14:49:03 作者: 小姐姐邀请你

小姐姐邀请你玩游戏的赚钱套路!

小姐姐邀请你玩游戏的赚钱套路介绍

今个在头条上面看到了一个特别硬的广告,不仅想起了前几年被小姐姐邀请玩游戏的日子,原来都是套路!

这个广告有点硬,反而有点意思。

今个刷头条看到了好多同样的广告,说的高大上--手游创业,百亿市场,点进去才知道是什么。

这几天类似的广告已经看到好几条了,我还留了联系方式,想一探究竟,人家到现在还没理我。

交学费是不可能交学费的,但是估计商家会把我手机号卖给别的广告主,这波血亏。

小姐姐邀请你玩游戏的赚钱套路介绍

这个套路其实我在几年前就见过了,毕竟我是个爱玩游戏的人,所以在游戏里加几个好友,应该是合情合理的。

为了能及时组队做活动,人家加我微信我不能不同意吧,应该也是合情合理。

作为一个大老爷们,肯定不能天天看着同性吧,所以只同意小姐姐的申请,也应该合情合理。

综上几点,所以,我加了几个美女小姐姐的微信,看过朋友圈后加的。

原来我被套路了

套路不深,怪我年轻,毕竟那时候还在上大学,对社会的险恶还不知道。

以为菊花只是一种花,2B只是一根铅笔,小姐姐就是正常的小姐姐,游戏也还是正常的游戏。

添加好友后的第三天,小姐姐说这游戏不好玩,想和我在别的游戏里双宿双飞。

这波可以,作为钢铁直男,满脑子ghs,岂能不想好好玩游戏?

然后就进入了另一个很神奇的游戏,有多神奇,类似与如今大火的吞食鲲。

页面极其辣眼睛,感觉专业人士两分钟就能做一个。但我是来玩游戏的,所以游戏好不好玩不重要,下载注册一条龙。

玩了两天后,你是不是以为小姐姐让我给她充值?其实是他(这个他没有用错)给我充值了。

说看我的号太差了,不想别人看不起我。

看不起谁呢?不过我确实没钱,所以语重心长的教育小姐姐,游戏就是个乐子,不用冲钱的,教育的多了,小姐姐慢慢不理我了。

估计是被我感化了,不充钱了,我的教育还是有用的。

原来是这个套路

不就是推广,后来我做起了手游网店,做的还可以,大概四年时间,每月平均两万多,网店排名也是前几名。

有一些手游商就找到我了,说他们在推广手游,提成特别高。

我就进了某个某七手游平台看了下,一股熟悉的画面扑面而来。

过去的种种历历在目,我终于明白小姐姐为什么和我玩游戏了,他估计是个抠脚大汉。

这类游戏的折扣力度是非常大的,可以看到超过50%了。

小姐姐邀请你玩游戏的赚钱套路介绍

而且这种平台有专门的推荐人后台,并且会培训你怎么拉下级。

时间太早了,他们给我的后台网址也找不到了,但是我清楚的记得,下级充值后,可以获得超过60%的返利。

有利益的地方就有人才聚集,正常人谁会玩这种辣鸡游戏?

所以形成了:小姐姐交友--微信培养感情--换游戏--充值的套路。

还有一种就是称兄道弟,培养韭菜的热血,说在新游戏建立帮会,一起霸区,掌控天下。

除了韭菜谁会这么中二?

你付出的是热血和Z金白银,别人付出的只是一声兄弟么么哒。

这就是小姐姐邀请你玩游戏的赚钱套路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