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延播是怎么回事 中国新歌唱冠名商撤资

2020-08-14 06:48:08 作者: 中国新说唱延

说的现在中国的很多综艺选秀节目,真的是太坑了。完全不看选手的综合实力,只是看粉丝?这样的节目真的是一点看头都没有,选秀节目,本来就是看实力说话,又不是偶像节目,偶像节目,那是人家明星参加的,那是看粉丝,看脸的。就比如说,创在101的这个选秀节目,杨超越的质疑声是最大的,然而她依然是第三出道,真的是不知道为为什么。

中国新说唱延播是怎么回事 中国新歌唱冠名商撤资

然而如今的《中国新说唱》延播,《明日之子》停播。真的是让很多网友都表示很开心,毕竟这样的节目真的是混杂率高了。选秀确实有很多负面选手混了进来,但怎么审核也是个问题,翻他的网络记录,采访邻居同学吗,好像不现实,但作为观众也不愿看到一些现实生活中的人渣,混混,跑上台混成公众人物 。

中国新说唱延播是怎么回事 中国新歌唱冠名商撤资

《中国新说唱》的冠名商撤资,这对于《中国新说唱》来说真的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啊。而且这一次广电总局也是发出了目前最严限秀令。从创作源头争执综艺市场乱象,着力倡导广播电视节目必须遵循“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自主创新原则,不讲排场,比阔气,拼明星,不沉溺于个人主义的浅吟低唱,自娱自乐。

主要是土创后期圈钱太严重,关键你如果选出来的人和土偶一样有实力没太大争议也就算了,选出来的什么阿猫阿狗没实力也能当明星,带坏一群三观还没成熟的小孩。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