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十周年为什么没有欧弟 天天向上欧弟现状

2020-08-14 13:34:45 作者: 天天向上十周

同样是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中的一道独特风景,与《快乐大本营》的地位不相上下的《天天向上》,却因为频繁更换主持人的问题让这档节目渐渐失色。要知道,隔壁的快乐大本营五位主持人,可是十几年都没有变化。

天天向上十周年为什么没有欧弟 天天向上欧弟现状

就在刚刚,身为曾经《天天向上》主持阵营里的日本演员矢野浩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世纪大合照,老的新的天天兄弟主持人均聚集在一起,瞬间有一种把回忆拉回到几年前,甚至于十年前的画面。

天天向上十周年为什么没有欧弟 天天向上欧弟现状

最早是矢野浩二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团队,再到欧弟认郭德纲做师父,田源又因为出轨而退出,小五也跪别舞台回韩国入伍,让曾经的兄弟团四分五裂,如今固定主持团队变成了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四人。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张兄弟再聚首合照,说这是十周年的惊喜。这十年断断续续离开节目的主持人都回来了,远在日本的矢野浩二,以及退伍的小五、俞灏明、田源都来给《天天向上》过生日了,唯独缺欧弟一人。让人不免猜测汪涵和欧弟隔阂很深。

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同样都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做过主持,可欧弟欧汉声的身影,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兄弟团的同框合影中?这一点,有网友在评论区中给出了答案。

天天向上十周年为什么没有欧弟 天天向上欧弟现状

原来欧弟是自己走,而非像其他几位兄弟一样,恰逢遇到某件事情,不得不做出让步离开主持舞台。反观欧弟,离开是自己的决定,明显和其他人不同。

网友都很希望欧弟回来,不过现在看来似乎是不可能的,节目模式早就改变,有些事情也是没有办法回去的,但是难得可贵的是彼此的兄弟情还在。汪涵是整个节目中的核心,掌握着整体大局,对兄弟团来说,更是大哥哥一样的存在,在小五入伍前夕,节目组也是精心准备了一场告别仪式,现场也是很感人,小五感谢了节目组,更是感激汪涵对自己的照顾,一直以来汪涵都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照顾自己,长兄为父,小五甚至跪下来亲吻舞台。汪涵也是如同慈父般说了一席话,让小五暖心不已,他一直都知道小五是很懂事的孩子,所以很心疼他。

天天向上十周年为什么没有欧弟 天天向上欧弟现状

在节目十周年之际兄弟团再聚首,很多事情都改变了,但唯一不变的是那份情意。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