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尔康周杰夜店撩妹是真的吗 周杰感情状况如何

2020-08-15 17:53:59 作者: 还珠尔康周杰

周杰这个演员一直也是争论颇多,一是对他的演技有所质疑,二也是对他的私生活关注颇多。虽然周杰现在不火了,但是他的表情包还是依旧还是很火。

还珠尔康周杰夜店撩妹是真的吗 周杰感情状况如何

昨天(2日),一位网民称在酒吧偶遇周杰,还附上了一张疑似周杰的图片,照片中,周杰身穿黑色上衣,且佩戴一顶白色帽子,和一名黑衣短发女子交谈,两人对视良久,看这样的状态,周杰应该是没有结婚了!

夜店是一些无聊和寂寞的人去的地方,周杰也算一个饱学之士,没想到也有耐不住寂寞的时候。偶遇周杰的该网友还表示与周杰正面对视了很久,不过他似乎并不喜欢周杰,不仅称其为“十八线过气明星”,还表示不想跟他打招呼。而此网友用过气的18线明星来形容他,其实这多少有一点让人感觉不应该的意思。经历了太多娱乐圈事情的周杰如今已经是远离了这一个圈子,而在吐槽大会上他也很幽默地为自己正了身。现在的他是在艺术圈子里活动,而且偶尔也会做一些公益事情。

而近日,有网友投稿称在夜店偶遇到周杰,并在网上晒出了照片,该网友表示周杰当时正在夜店撩妹。

还珠尔康周杰夜店撩妹是真的吗 周杰感情状况如何

从投稿的照片画面中可以看出,周杰在与一短发女子攀谈,氛围甚是融洽。而这位偶遇的网友还表示自己与周杰有过对视的阶段,但是自己似乎并不是特别想搭理周杰,还称其为十八线过气明星,还是狗改不了吃屎。由此可见,这位网友对周杰似乎还是有些意见。

在这里,不少网友表示,如今的周杰还这么浪?还没有结婚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