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便宜质疑 只是娱乐性购买

2020-08-17 11:07:58 作者: 拼多多回应便

相信大家都有在用拼多多这个APP吧?虽然小编没有用,但是网上,电视上各种广告没用也知道了拼多多到底是干嘛的。但是在拼多多上拼物品真的是物美价廉吗?这么便宜的东西真的是可以放心购买的吗?对于便宜的质疑,拼多多高管也是回应了这个问题。

相信大家都知道,拼多多这个电商界的新星,真的是成长速度非常快啊。一时间成为网上购物的首选。就是因为针对低端消费群体,毕竟物美价廉是大家认为最好的选择。

拼多多回应便宜质疑 只是娱乐性购买

可是正所谓便宜没好货,拼多多真的是一个值得信任的购物APP吗?前段时间,拼多多也是遭遇了各种假货,骗局、砍价黑链等负面报道。对于拼多多来说真的是犹如噩梦。而且还有涉嫌色情,暴力,外挂,盗版等商品,还被有关部门严查。据了解,拼多多投诉量占行业13.12%,高居行业第一。可想而知,拼多多是一个饱受质疑的购物平台。

对于便宜的质疑,一次会谈中,拼多多高管也是回应了这个问题。

视频欣赏

对于这个问题,拼多多高级副总裁许丹丹解释拼多多这么便宜,是把爆品功能做到了极致。很多人在拼多多买,实际上是带着一种娱乐感去购买。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怎么认为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