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夺冠游行嘲讽詹姆斯是怎么回事

2020-08-17 14:11:47 作者: 勇士夺冠游行

说到今年的NBA总决赛,大家看的真的是非常气啊,一边是气詹姆斯队的JR史密斯,相信大家也都记得那一球,抢到篮板之后往回跑的那一幕,真的是让大家都印象深刻,还有就是勇士队的格林,竟然直接将詹姆斯的眼睛打的出血了。当时看的真的是非常心疼詹姆斯啊。

勇士夺冠游行嘲讽詹姆斯是怎么回事

就在今天,微博热搜竟然出现勇士夺冠游行嘲讽詹姆斯??小编点进去一看真的是非常气愤啊。格林的T恤印着一个握紧的拳头,戴着3个总冠军戒指,写着“Mood”(心情)。众所周知,这个拳头的表情是詹姆斯发过的。

勇士夺冠游行嘲讽詹姆斯是怎么回事

还有一个就是参加游行的车上面,竟然还有一张詹姆斯哭泣的头像!这个是最可恨的!一点点对詹姆斯的尊重都没有了吗?

勇士夺冠游行嘲讽詹姆斯是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这一次小编对于勇士真的是路转黑了!就算是夺得了总冠军?也不能这样吧?对别人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了,竟然将哭泣的头像贴在车头?真的是让全世界的球迷都对勇士唾弃!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怎么想的。反正小编是真的对这个队伍一点好感都没有了,还有就是这个格林,球打的不怎么样,还这么会嘲讽人?赛场上还把詹姆斯的眼睛弄出血了。真的是非常过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