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一行调研翰高文创园

2020-08-03 10:29:30 作者: 北京团市委副

原标题: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一行调研翰高文创园

近日,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一行来到翰高文创园,对文创园文创项目发展状况进行调研。一同前来的还有怀柔团区委书记高宁波、副书记王东伟、杨宋镇党委副书记彭松。

在文创园负责人魏淑菊陪同下,毛晓刚观看了武汉地铁壁画《盘龙通衢》及《水和云鸣》壁画样品,对制作工艺、用料、耐候等性能进行询问。

随后,毛晓刚参观园区青年岩彩艺术家孙博、宋丹青、郭光磊、陈焕雷等人工作室,对岩彩画的历史、渊源、材质、技法等有了细致的了解。同时,就青年如何发挥积极作用、如何将传统与现代进行融合、如何更好的输出特色文化等内容,与他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岩彩艺术馆自2019年4月开馆以来,岩彩画精品展览不断。毛晓刚一行在岩彩艺术馆欣赏众多精彩的岩彩作品,观看岩彩艺术衍生品。对于岩彩画悠久的历史和材质的自然天成印象深刻。

此行,毛晓刚对翰高文创园及团区委服务青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青年艺术家不断创作出新,为传统艺术注入更多鲜活的时代因素。(文/袁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