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嘉伟是谁 黄嘉伟出轨的对象小三是谁

2020-08-20 03:06:08 作者: 黄嘉伟是谁

黄嘉伟是谁?

说起这个人名可能大家不熟悉,但是小编要是提起一个游戏的名字大家一定不陌生:《阴阳师》。这位黄嘉伟就是阴阳师大火的几个角色酒吞、大天狗、荒还有花鸟卷的原画作者,这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是挺有才华的人了,不然也不会跟阴阳师合作成为御用画手。但是这样不是一个已婚男人出轨的理由吧。

黄嘉伟是谁 黄嘉伟出轨的对象小三是谁

小三是谁?

这个小三也是仅仅效力于GNZ48前成员杜雨微@GNZ48-杜雨微而相比大家也是非常关注这个人吧作为一个曾经差点出道的公众人物竟然做了小三这样的事情,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公然给原配道歉,在微博承认自己喜欢上了他。小编只想送她四个字:不要碧莲。

黄嘉伟是谁 黄嘉伟出轨的对象小三是谁

得这件事真正恶心到我的地方在于让妻子不要上班的是黄嘉伟,嫌妻子在家不工作说她肥婆、大妈的还是黄嘉伟。你亲手熄灭了她的才华又嫌她不能照亮你的生命所以要出去找小三,你算什么东西。不过这样倒是印证了一件事:黄和小三不会幸福的。我已经可以想象到未来他失去许多好的工作机会以后埋怨小三、怪她勾引他把他名声搞臭的场景了,没有担当只会甩锅的男人永远改不了的。恭喜小三19岁喜提锅精,你的人生还很漫长并且曾经充满希望,就像原配小姐姐一样。慢慢受着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