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是谁 宋祖德为什么骂UZI

2020-08-20 20:59:09 作者: 宋祖德是谁

虽然离MSI结束也是有几天了,但是关于RNG夺冠的热度也是还在,不仅仅是冠军,所有的队员也是受到了关注。其中作为RNG的灵魂人物小狗也是备受关注,几乎被刷屏。可是就是在这个全民狂欢的时候,却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

宋祖德是谁 宋祖德为什么骂UZI

宋祖德是谁?

宋祖德是谁 宋祖德为什么骂UZI

宋祖德1968.08.24出生,男,汉族,出生于江苏省靖江市团结镇。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上海医科大学医学硕士,中国海洋大学农学博士,美国科技大学法学博士。顶着这么多的名头,但是实际他是一个天生的炒作专家,借着靠卖纸箱的第一桶金,宋祖德也是靠着这个赚了不少钱,最后越滚越大成为了亿万富翁。不过在发家后,宋祖德却喜欢在微博里面:“是非不分,黑白颠倒,骂遍娱乐圈无敌手!前后有60多位明星也是遭到宋祖德的嘴炮。这次我们的UZI也是躺枪。

宋祖德为什么骂UZI?

宋祖德是谁 宋祖德为什么骂UZI

这么明显就是蹭热度,一个喜欢炒作自己的人也是非常的搞笑,希望UZI不要介意,拿出更好的状态征战S8总决赛。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